最新通知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2024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8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工作安排,现将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信工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2月26日15:00起,国科大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4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方式:国科大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2024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方式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时间:2024年2月28日、29日全天。

2.成绩复查须知:2024年报考信工所的硕士考生初试科目包含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均为全国统考科目,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返还国科大、信工所,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成绩内容。

本次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

3.成绩复查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

咨询电话:010-82345089(孙老师)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学生教育处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