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申报指南(信息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有效组织实施2018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以下简称 “科创计划”),现将具体申报要求公布如下:

一、资助对象

科创计划以项目的形式,资助全国各高等院校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数学、通信、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中成绩优秀的大二或大三年级学生到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6-12月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

二、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我所拟支持的课题项目和指导教师(见附件)开展创新实践工作。

三、组织实施

我所自即日起受理项目的申报、组织评审、项目实施等工作。项目结束后,获资助的学生完成一篇项目实践总结(5000-10000字),指导教师及人教处将给出评价意见。

四、申请步骤

1、申报科创计划的学生请登陆http://www.iedu.cas.cn/选择科教协同学生入口,进入该入口后选择“科创计划报名”,或登录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科创计划报名”;

2学生注册账号后登陆系统查看相关项目及导师信息;

3认真填写各项个人信息和申请项目信息(项目信息可参照附件《信息工程研究所2018年科创计划项目申请指南汇总表》);

4、下载项目申请表,打印后先到学生所在高校盖章然后将盖章后的申请表扫描成PDF版,并上传系统相应位置(上传盖章扫描件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再次点击提交即可;报名信息须与盖章扫描件一致);

5、申报截止日期为616中旬,我所将完成科创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的相关评审工作,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者。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我们热诚欢迎有浓厚科研兴趣、符合上述条件的高校同学积极报名。如有问题可与该研究方向联系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10-82546361

E-mailsunsujing@iie.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