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工所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年度获得各类奖项的集体和职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以及获奖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世忠主持。
  会上,所长孟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研究所事业发展总体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决策部署情况以及研究所重点工作进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2022年,研究所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科学谋划,稳妥组织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提出,2023年,研究所要进一步发挥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基础设施等多方面优势,积极进取,奋力开拓,推动研究所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由“大”向“强”的转变,在信息工程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随后进行的表彰环节,大会对2022年度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获奖部门、各类优秀职工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吴世忠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研究所全体职工和学生以获奖人员为榜样,见贤思齐、开拓创新,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表彰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