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李航博士来所交流
文章来源:二室  |  发布时间:2016-04-1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应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2016年4月11日,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诺亚方舟实验室主任李航博士来所作了题为《统计、计算与未来》的学术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李航博士首先介绍了统计、计算和预测未来这三个概念以及它们随着人类文明进程的演化和发展。接下来介绍了当今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基于统计和计算技术的预测算法。最后介绍了这些算法在华为通讯网络流数据预测中的应用。

  在报告过程中,李航博士和信工所师生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