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三届中韩编码理论及相关领域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9-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812日至16日,由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韩国西江大学(Sogang University)联合组织的“第三届中韩编码理论及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会议 (The 3rd Sino-Kore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ding Theory and Related Topics)”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召开。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的14位邀请专家和来自国内20余家单位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由清华大学冯克勤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由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和韩国西江大学Jon-Lark Kim教授担任。会议共邀请到国内外23位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议题涉及线性码理论、序列设计、秘密共享、代数组合、代数图论等编码密码及相关数学理论领域的多个前沿方向。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与邀请报告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中韩编码理论及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会议是我国发起的编码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性小型国际会议,通过我国高校或科研院所与韩国高校联合组织,邀请国际上编码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做大会报告,共同研讨该领域国际上的前沿研究课题。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国从事编码密码理论及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研讨交流机会,有力地推动了该领域的研究进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