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2016(首届)中国隐私保护学术会议在京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11-1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117日,由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隐私保护学术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 

  大会围绕数据隐私保护与安全等研究领域,邀请了国内外著名院士、学者等到会作了特邀报告及专题报告,共同探讨数据隐私保护发展现状、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本次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CCF会士、隐私保护专业委会副主任委员孟小峰主持。 

  报告结束后,隐私保护专业委会主任委员林东岱研究员主持了隐私保护专委工作会议及发展研讨会议,讨论了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完善专委会组织架构、推动隐私保护事业发展等事项。与会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中国保密协会副秘书长王炎冰、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跃进、孟小峰、秘书长薛锐,以及专委会其他委员和来自各企事业、研究单位、高校的专家、学者逾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