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贾瑞鹏博士生赴希腊参加ICTAI 2018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第二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8-12-0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1104日至1108日,研究所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生贾瑞鹏赴希腊沃洛斯参加了第三十届ICTAI人工智能工具国际会议(ICTAI-18, 3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ols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贾瑞鹏的文章《Sequence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 for Long Text Summarization》被本次大会接收。文章针对以往模型无法很好对文本摘要中的语言模型进行建模的问题, 提出了一种新的利用对抗训练来加强 Seq2Seq 性能的方法, 取到了很好的效果, 大大提高了建模的精度。会议期间,贾瑞鹏对该成果进行了15分钟的学术报告,并就论文中相关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讨论。

        ICTAI是一年一度的学术性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国际重要会议之一。目前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排名中,ICTAI为人工智能领域C类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