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任文琦博士荣获CCF-腾讯犀牛鸟“卓越奖”
文章来源:信安国重  |  发布时间:2019-01-1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评审于近期举行。信工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文琦博士获得基金卓越奖。任文琦博士在与腾讯AI Lab合作的一年中,专注于研究低质量图像视频增强技术,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图像视频增强算法,有效提高了网络空间中图像视觉质量。合作期间任文琦博士在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5篇,其中与腾讯AI Lab研究员共同发表的论文被CVPR2018NIPS2018收录。此外,他还与腾讯联合申请专利3项。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和腾讯公司联合发起,旨在助力全球青年学者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开展致力于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创新研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