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工所吴广君高级工程师赴泰国清迈参加DASFAA 2019会议
文章来源:第二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9-06-1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5日,研究所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吴广君赴泰国清迈参加了2019 DASFAA国际会议(2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base Systems for Advanced Applications)。研究所文章《Accelerating Real-Time Tracking Applications over Big Data Stream with Constrained Space》被本次会议接受,文章针对大数据流中实时聚合计算问题,提出了一种在限定空间条件下的高精度近似计算方法,通过引入时间衰减函数,逐级动态精简概要数据结构,限定算法的空间复杂度。

        会议期间,吴广君高级工程师通过会议报告形式对该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领域研究者提出的关于算法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与讨论。

        DASFAA是一年一度的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24届。作为数据库与数据管理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DASFAA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列为B类会议。DASFAA有着较为严格的录用标准。据悉,今年会议长文整体的录取率仅为1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