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信息工程所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1-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月6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以及科技部高新司、中科院高技术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信息工程研究所。

曹健林一行实地考察了信息工程所各研究室,深入了解了各研究室科研方向和重点项目,就有关技术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所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信息工程所所长田静介绍了研究所的成立背景、组织使命、发展规划与建设进展等情况。

阴和俊代表中科院感谢科技部对信息工程领域、对研究所的支持。他认为研究所的快速建设与各级领导的重视及研究所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院党组将继续给予研究所大力支持。

曹健林对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所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有关工作提出建议:一、研究所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创新机制、资源配置、项目支持等各种方式保证人员队伍稳定。二、在完成好所承担任务的同时,要加强学科建设,在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下,把学科建设提到更高位置,通过融合科研和工程的不同文化,实现两者良性互动和促进。三、在未来发展上,要与行业内单位做好分工协作,联合全国相关优势力量开展合作研究,实现共赢。通过开放合作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以技术转移推进产业发展,满足国家需求,支撑国家社会经济发展。

曹健林讲话

阴和俊讲话

曹健林一行视察研究室

曹健林一行视察研究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