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  |  发布时间:2014-07-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30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3年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300余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孟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田静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机关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戴琼等18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所党委委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红和第三党总支高能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随后,荆继武总工程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所党委书记杜虹作总结发言,他代表所党委对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希望研究所全体党员同志在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神聚力、扛起大旗,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