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安全”技术科学论坛在我所举行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4-08-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15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局主办、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承办的“信息安全”技术科学论坛在信息工程研究所举行。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22位院士,以及来自国家信息化主管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何积丰院士主持,信息技术科学部主任李未院士致开幕词。沈昌祥院士、信息工程研究所田静研究员、清华大学魏少军教授、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云晓春副主任等10位专家,围绕国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及国际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等,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各主题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和深入交流。论坛于当日下午18时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