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综合处  |  发布时间:2017-01-2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123日上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孟丹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治党责任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扬同志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班子的对照检查认真落实了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与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剖析到位,特点鲜明,是一次规范、务实、认真、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整改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查摆出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立行立改。二是加强领导班子业务工作之外的沟通,在务实的同时适当务虚,沟通思想,谈谈发展。三是在推进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大科研模式,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