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0-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年10月18日,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研究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研究所以落实巡视整改为抓手,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研究所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研究所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包括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党员纪律观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