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年9月2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在玉泉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副所长郭莉、邹维出席,各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360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孙德刚主持。 

  邹维副所长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老师们表达教师节的问候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在国家有关部门和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所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研究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15年12月,信工所代表国科大成功申请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今年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牵头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已正式成立。他希望全体新生尽快熟悉研究所,融入研究所文化,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言行一致,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事,在信工所这片沃土上挥洒汗水,播种希望,茁壮成长,迎接更广阔的天空。 

    随后,导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分别发言,对入学新生提出了勉励和希望。

孙德刚副书记主持

邹维副所长致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