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研究所荣获2016ChinaVis挑战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0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722日,研究所第六研究室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团队在2016年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ChinaVis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全国性年度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技术及产业应用大会。本次大会由国防科技大学高性能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奇虎360等多家赞助单位协办。 

  数据可视分析挑战赛是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挑战赛设置两套题目,每套题目设置一个一等奖,共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53个团队参赛。根据大会现场组委会的反馈,研究所参赛队得分远高于其他参赛团队,因此“挑战二”二等奖空缺。 

  研究所参赛团队在短时间内向大会组委会提交了一份高质量的可视化分析方法,获得了挑战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在行业内引起较大反响。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