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陈恺入选2018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文章来源:第一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12-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日前,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研究室陈恺研究员成功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是由市财政经费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自1993年启动实施,旨在选拔一批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以项目形式资助其开展科研工作,逐步形成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专家群体,服务首都社会经济建设。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主要针对3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骨干,突出对青年科技人才独立牵头承担科研项目给予支持。该计划作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重要举措,受到科研人员和社会广泛关注,已成为首都地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战略品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