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获得2017年度中科院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1225日至26日,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2017年度京区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大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同志代表研究所做了题为“锻造大会保障的铁军”的交流发言。经评比,信息工程研究所获得2017年度中科院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北京分院系统目前共有47家单位,分为四个协作片区。此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采取协作片初评、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终评的方式进行。1215日,信息工程所通过协作一片片区内初评,被推荐参加京区终评。1225日至26日,各协作片推荐的16个单位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由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委员、京区各单位党委书记、组织员等组成评审组进行评价打分,确定评比结果。

信息工程所以“党建工作如何助力重点任务”为主题,分享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具体做法,总结了科技成果应用、优秀典型选树、团队精神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为京区各单位提供了党建工作与重大科研任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助推科技创新的有益经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