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与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第四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8-05-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326日,信工所孟丹所长出席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简称“功能型平台”)启动会,并签署与“功能型平台”的战略合作协议。功能型平台是上海市首批推动建设的18个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之一,是支撑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四梁八柱”的重要创新力量。功能型平台将发挥地区工控产业链优势,以工控安全技术为引领,打造连接政府、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校、社会资本等相关主体的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信工所是首批与“功能型平台”签订战略合作的科研单位之一。

启动仪式后,组织召开了战略专家委员会成员第一次研讨会。会上,蒲戈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愿景、目标和近期发展思路,与会专家针对平台现状发表了各自观点。孟丹表示,信工所将在技术研究、标准制定以及测评体系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