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科技处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人员1名、质量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科研项目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人

①、岗位职责:

1)科研项目的组织、策划、申报、论证、验收等全过程的跟踪管理;

2)负责与有关部门、合作单位及用户的联络协调;

3)负责科技活动的组织安排;

4)科技成果统计、奖励申报及科技档案收集整理;

5)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②、应聘条件:

1)硕士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

2)热爱科研管理工作,熟悉科研工作和科研项目管理程序;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4)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写作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5)具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中科院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中科院ARP科研管理系统者优先。

2、招聘岗位:质量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人

①、岗位职责

主要参与全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重大项目质量管理,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保持、改进工作;

2)负责研究所重大项目的过程质量控制;

3)负责组织产品的最终检验及质量问题处置工作;

4)负责供应商的质量管理及质量问题跟踪工作;

5)负责计量设备的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②、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管理工程类专业优先;

2)有三年以上科研院所质量管理或项目管理经验;

3)熟悉质量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具有良好专业知识、政策水平;

4)具备良好专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公共关系能力。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93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