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工程部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02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在信息技术与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研究所第一工程部的定位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和发挥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创新体制机制,发挥总体所和龙头所的作用。第一工程部对口重点行业部门,面向国家重大科技需求和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和支撑;代表研究所承担和配合重点行业部门的工作和任务,根据所内各个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特点,进行任务分解和分派,参与和督促相关科研工作,负责整体任务的集成和交付。同时第一工程部还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根据所内研究室的研发成果与应用功能特点,进行集成或包装,形成适合行业应用的产品、工具、系统和平台,指导和参与企业的推广应用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门秘书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部门秘书

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协助本部门科研项目预算和进展情况管理;

2)负责本部门财务报销事宜;

3)负责本部门研究生日常管理;

4)协助本部门科研档案及其他档案管理;

5)协调本部门组织招聘、培训,安排部门会议等活动;

6)负责与所内各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和协调等;

7)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3、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信息化技能;

4)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踏实肯干,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6)有中科院研究所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第一工程部+学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第一工程部+学位+毕业院校+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邮 编:100093

联系人:陈老师

邮 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