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四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1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第四研究室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磁信息发射、移动通信与无线互联网络以及涉及声、光、电等各种形式信息的安全与防护技术研究。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制定国家标准和技术规范,研究开发电磁与网络检查与防范产品;研究开发有线通信和移动通信检查产品;信息系统方案设计和建设;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研究室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承担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若干次。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第四研究室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软件工程师(1人) 

  2、岗位职责: 

  、参与系统开发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等各个阶段的工作; 

  、负责系统中核心/重要模块的设计、编码、测试开发和维护; 

  、与团队中其他成员合作,解决软件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编写清晰完整的系统功能文档和设计文档。 

  3、应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②、精通java以及c++开发;熟悉各种网络协议,接口;精通Java web开发以及数据库技术;熟悉LinuxAndroid开发; 

  、有很强的软件设计和集成经验;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④、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 

  二、岗位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22016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2016iie@163.com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四研究室+应聘岗位+学校+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四研究室+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3、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