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8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科技处是研究所与科研相关活动的管理部门,具体包括科研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等管理职能;网络管理与维护、图书情报等科技支撑服务工作;以及先导专项管理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技处副处长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科技处副处长  

     招聘人数:1 

    2、岗位职责  

     负责协调、组织所内资源以争取重大科研项目立项,负责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3、应聘条件:  

    ①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清正廉洁,以身作则;  

    ② 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  

    ③ 较强的统筹规划及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④ 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重大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经验;  

    ⑤ 计算机或通信相关专业背景,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⑥ 年龄在40(含)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登录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应聘部门请选择科技处)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编:100093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