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1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办公室是研究所党政综合管理与服务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和研究所所内公开招聘办公室业务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所务会,收集议题、准备材料、会议通知、编写会议纪要等;

2负责组织重要视察的接待工作;

3组织建立健全和实施研究所内部控制;

4负责研究所门禁卡办理、权限变更、权限续期、补办等;

5负责研究所会议室使用管理;

6负责所领导服务保障,领导办公室维护等;

7组织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8负责办公室保密管理;

9负责研究所质量管理评审以及办公室质量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熟练使用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

4、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哲学、管理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中共党员,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办公室+业务助理+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办公室+业务助理+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093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