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信工创新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31

中科信工创新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全资企业,成立于2017年4月。作为信工所投资企业的管理平台,主业包括:代表信工所统一负责对所投资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权利,并承担相应保值增值责任;推动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与政府、企业的产业化合作;对经营性国有资产营运进行日常管理;围绕研究所战略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一、岗位职责

1、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定;

2、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3、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4、制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

5、提请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经理、财务负责人;

6、决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执行董事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其他管理人员;

7、按时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公司年度报告;

8、推动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与政府、企业的产业化合作;

9、公司章程和股东授予的其他职权。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忠诚、老实。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运营流程,在团队管理方面有极强的领导技巧和管理才能。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行业、产业政策; 具有良好的科技孵化、成果转化及投资融资的分析和研究能力。

4、具备良好的商务交往、大型活动组织、沟通协调等能力。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具备与地方政府、投资机构沟通、合作、洽谈经验者优先;具有科技创新载体管理和运营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6日(以收到报名材料为准)。

2、报名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iie.ac.cn:

1)《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卡等材料的复印件;

3)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

4)关于对应聘岗位理解和认识的书面材料。

3、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报告20分钟,答辩1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电子邮箱: 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