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最新通知
教育概况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入学须知
学位管理
教学管理
培养工作
各类奖项
日常管理
就业指导
研究生会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教学培养>培养工作
关于参加2012~2013学年(春)第二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课程学习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2-12-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各位研究生:

2012—2013学年(春)第二学期博士学位公共必修课(包括英语、政治)课程学习的报名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博士生。

2、已回研究所、未取得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的二年级以上硕博连读生。

注:在研究生院参加集中教学的一年级硕博生将直接在网上英语选班,无需在研究所报名;已在研究生院参加集中教学并取得英语B及博士政治课成绩的二年级以上硕博连读生无需参加博士公共必修课的学习。

二、上课时间、地点和方式

政治课:

1、上课时间:暂定于2013年3月25日(周二)。

2、上课地点:中关村教学园区(本学期玉泉路园区无课)。

3、上课方式:每周二、四上午上课,每次3学时,共五周10次课30学时。

英语课:

1、上课时间:2013年2月24日(第1周)至2013年6月中旬。

2、上课地点:中关村教学园区和玉泉路教学园区。

3、上课方式:每周4学时,共72学时。

三、学生报名办法

第一阶段:在【所级教务】系统报名

系统开放:2012年12月28日8:30——2013年1月14日16:30

学生本人先在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www2.gucas.ac.cn)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进入系统后,找到【所级教务】,点击集中报名——学生报名,对已开通项目(本次开通博士公共必修课)报名,选择英语、政治和上课园区并提交。

第二阶段:在【选课系统】选班

已经审核、交费的学生务必在网上英语选班、政治课确认,否则无法登陆成绩。

(一)选班网址:www2.gucas.ac.cn

(二)网上选班开始时间为:

博士生及高年级硕士生(已报名)选班时间:2013年1月16日13:30起通过选课系统网上选班。

放假期间选课系统开放。

(三)用户名、密码

用户名 :个人电子邮箱

密 码 :“18或15位身份证号码”(证件末位若为字母,使用小写字母);

没有研究生院邮箱或忘记密码,请按研究生院主页—快速通道中提示的方法登录,或电话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

四、选班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选班,错过选班时机,责任自负。

2、选班时请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课程编号可见上课时间、地点,含Z编号的为中关村园区、含Y编号的为玉泉路园区)。

3、英语选班要求:

每人必须从高级写作和高级读写中任选一门,从高级口语和高级听说中任选一门,共计两门,不得多选或少选,也不得分两个学期选修。

4、政治课需要网上确认班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丽娜

电话:82546511

E-mail:guolina@iie.ac.cn

                                  人事教育处

                                 2012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