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最新通知
教育概况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入学须知
学位管理
教学管理
培养工作
各类奖项
日常管理
就业指导
研究生会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最新通知
2017年夏季学位申请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有关导师和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我所即日起开始2017季学位申请。为保证学位申请正常有序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可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已提交《2017年拟毕业申请表》、导师同意毕业、符合国科大学制要求且具备我所学位申请资格的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228日前,学生自查。包括课程学分、各培养环节学分、科研成果等。各室秘书提交学位申请人名单及答辩秘书名单至人事教育处。

317日前,提交答辩申请材料。学位申请人登陆国科大教育平台(sep.ucas.ac.cn)-答辩申请,上传学位论文(用于专家评阅,请确定是论文送审前最终版);答辩秘书审核申请人的答辩申请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纸质材料后提交人教处;人教处对学位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安排论文送审。

512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516日前,学位系统信息确认。学位申请人登陆国科大教育平台sep.ucas.ac.cn--学位系统,进行“信息确认”;答辩秘书将答辩材料提交人事教育处。

5月底,拟召开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进行学位初审。

请有关导师和研究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提交材料。学位申请的详细通知已发至各研究室秘书,由秘书转发学生和导师。

联系人:李哿

联系电话:82546833

E-mail:lige@iie.ac.com

                         

                                           人事教育处

                                               20172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