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最新通知
教育概况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入学须知
学位管理
教学管理
培养工作
各类奖项
日常管理
就业指导
研究生会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最新通知
关于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各位考生: 

好!欢迎报考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为确保您顺利完成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请您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按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一、准考资格 

网上报名信息得到确认的考生,均获得我所博士准考资格。获得准考资格的考生,请于201931314(8:3016:30)315日上午(8:3011:30)凭本人身份证(应届生还需带学生证)到信工所2号楼2204室领取准考证。如需他人代领,须考生本人发邮件(邮箱地址:zhaosheng@iie.ac.cn)说明代领人姓名,代领人须携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方可代领。 

二、初试安排2019316-17日(具体见下表) 

三、复试安排 

  待初试成绩出来后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到考场进行实地考察,包括具体地点,乘车或步行路线等; 

  2、考试须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 

  3、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直尺钢笔等。考试时,考生手机等通信设备必须关机并统一放在指定位置,不得私自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 

  4、考生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考场交通路线 

  1、公交线路:保福寺桥南公交线路【保福寺桥南】:特19路、 86路、运通109线、466路、601路、611路、630路、660路在保福寺桥南站下车,恒兴大厦南向西路口约150米左右即到。  

  2、地铁:【地铁10号线】在知春里站西北出口出站,向东10米再往北步行约15分钟即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教学楼。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2号楼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生教育处 

  邮政编码:100093 

联系电话:010-82546361(孙老师)

传真:010-82546833        E-mailzhaosheng@iie.ac.cn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生教育处 

                         2019311 

  考点示意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