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最新通知
教育概况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入学须知
学位管理
教学管理
培养工作
各类奖项
日常管理
就业指导
研究生会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信息工程研究所关于拟接收2018年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信工所统考硕士指标106个,如在一志愿考生中未完成招生指标,我所将组织调剂生复试。预参加我所调剂复试的考生,可通过我所招生网站报名

  一、调剂基本要求 

  拟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研究所硕士调剂生分数线为:总分340,政治50,英语50,业务课一90,业务课2≥90业务1+业务2≥200 

  3、调入专业须与本科毕业专业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考试科目须与我所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一应考数学)。 

  二、调剂程序 

  1、选择拟调剂部门:符合要求的考生可通过研究所官网(www.iie.ac.cn)了解各部门及导师信息,以确定拟调剂部门。 

  2、网上报名:请登录研究所报名网站(http://159.226.95.85/studentLogin完成报名。流程:注册选择调剂生完成填报。 

  3、复试时间:预计43,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  

  三、准备材料 

  预参加调剂复试的同学可提前准备好政审表原件(见附件)并加盖院系党总支或学生处章(往届考生须持本人档案所在地填写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同时准备加盖院校公章的大学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复试时提交政审表和成绩单。 复试时需携带的其他材料见所官网统考生复试规程。

  四、复试规程 

复试规程同统考生复试规程(时间安排除外)。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