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五室五支部开展参观国家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五室五支部于528日组织党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1921年诞生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在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征程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广大科技工作者汇聚在党的旗帜下,用自己的智慧乃至生命,为祖国复兴、为社会主义建设、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铸就了伟大的科学家精神。展览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革命精神融汇其中,全方位呈现出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领会到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科学家精神铸就新时代国家脊梁,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出优秀答卷,让“跟党走、为人民”成为科技界最强音。 

合影

参观现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