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四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观看建党百年庆典 回顾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一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四总支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部分群众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场观看直播的党员和群众认真聆听、仔细领悟,深感精神振奋、使命在肩,习近平总书记带我们回望了过往的奋斗路,指明了前方的奋进路,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面向国家需求做有挑战性的研究,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会后参会党员和群众交流了观看心得,并书写下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和自身感悟。

书写祝福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