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研究所六室党总支 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30

  722日下午,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六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讲专题党课。六室党总支书记刘宝旭主持活动。 

  许冬在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党课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和科技形势,激励广大党务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定位,自觉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理解了“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使命,更加明确了自己肩扛的“国家事”和“国家责”,更加坚定了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传承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潜心研究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激励自己面对卡脖子问题迎难而上、勇担重任,为科技创新事业不懈奋斗。 

  刘宝旭在主持活动时表示,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六室党总支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肩负的使命责任。 

  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有关同志,信工所六室党总支下属3个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信工所六室党总支书记刘宝旭主持活动 

  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讲党课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