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9月9日,第二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首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于2021年6月18日开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首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共产党百年中的四个重要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通过参观党史展览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展览馆里一件件实物和档案材料,让党员们重新体会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对国家发展的自信心,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在心,决心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网络空间安全事业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合影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