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二室一支部组织居家办公Get UP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自2022年5月以来,北京市新冠病毒防控进入胶着状态。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位于朝阳的华严北里办公区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实行全员居家办公。为促进全体党员和群众、老师和学生在居家办公期间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有效缓解大家的精神压力,维持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二室一支部决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每日召开晨间“GET UP”分享会的形式,活跃团队氛围,激发思想碰撞,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和居家办公“双统筹”,赢得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
  5月11日早上9:00,支部书记刘庆云开启了“GET UP”第一讲。刘庆云首先介绍了大家最关心的新园区搬迁整体工作安排,围绕园区概况、搬迁时间以及搬迁期间对于重大工程和保障任务的具体要求等内容,与各位党员和群众进行了分享,有多位同志询问了自己关于搬迁和新园区的相关问题。
  自5月11日起,每日“GET UP”分享活动均有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党建学习、技术交流、工作心得、防疫信息以及时政新闻等信息进行分享。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团队成员在居家办公期间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各项任务中。
会议海报
会议通知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