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党史学习,解读新发展理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2

  520日下午,信工所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张伟教授做了“结合党史学习,解读新发展理念”的党课报告,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吕连清出席活动,二总支书记谭建龙主持活动,二总支相关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党课学习。

  张伟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新发展理念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新发展理念产生的时代背景,新发展理念的主要内容,结合十四五规划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主要做法。随后,参会同志积极发言提问,张伟教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解答。

  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充实,报告深入浅出,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互动,持续约三个小时。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同志深入、系统地学习理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

会议现场

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