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室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8月26日,三室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孟丹同志和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史学习指导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波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情况和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丹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突出强调研究所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提出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读出党史的“味道”等要求。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郭建军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支部后续开展党史学习和党建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深刻检视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支部所有党员将在后续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按照院指导组的意见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承担起在网络空间主战场上科研创新的责任。

会议现场

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